/
/
希夏邦馬峰,享受藍天與獨特的雪山風光

希夏邦馬峰位於中國西藏,是世界上8,000公尺以上的雪山中排行最低的一座,排名在第14位,也是唯一一座完全在中國境山峰,同時也是喜馬拉雅山脈著名高峰之一。希夏邦馬峰是登山者們最受歡迎的目標之一,因為它提供了非常獨特的視野,想要試試藍天白雪的滋味嗎?如果有到西藏旅遊,想登山的話就安排到希夏邦馬峰吧!

希夏邦馬峰在哪裡?

希夏邦馬峰位於中國西藏自治區聶拉木縣境內的高峰,坐落在北緯28.3°度。它是一座壯觀的山峰,海拔約有8,012公尺。

希夏邦馬峰的特色有什麼?

希夏邦馬峰是由三個高程相近的姐妹峰組成,這裡是喜馬拉雅山脈現代冰川作用的中心之一,主要集中於希夏邦馬峰周圍,最引人入勝的是海拔5000〜5800米之間的冰塔區,長達幾千米,景象非常奇異,宛若活生生的冰晶園林,但其上又佈滿了縱橫交錯的冰雪裂縫和時而發生的巨冰雪崩,更增添了登山者的登山難度,使其成為西藏的一個重要的自然旅遊勝地!

希夏邦馬峰常見問題

西藏旅遊景點推薦

西藏旅遊行程推薦

No data was found

西藏旅遊攻略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