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
防詐騙提醒

防詐騙提醒

親愛的『西藏旅遊專賣店』旅客,您好:

為防範非法招攬旅遊,西藏旅遊專賣店貼心提醒您,若在臉書社團、LINE 等網路社群看到,假借「西藏旅遊專賣店」名義、謊稱獲得「西藏旅遊專賣店授權」、或「有內部管道取得低價機票」、或「可取得高額團費折扣」等說法,切勿輕信!來源不明的不實廣告消息,都是不法人士要詐騙消費者金錢的手段,請務必提高警覺!

依據法律規定,合法立案的旅行社才可以招攬旅遊或從事旅遊服務或商品銷售。購買各式旅遊商品,請選擇合法立案之旅行社,並確認銷售旅遊商品之業務確實為旅行社職員,以保障自身權益。

如有相關疑問,請洽西藏旅遊專賣店各門市服務人員,或善用下列官方方式查證,避免遇「非旅行業從業人員」或「其他方式非法執行旅行業務之人」,降低被騙受害的風險。

旅行社是合法的嗎?觀光局旅行社資料查詢請點此 

服務的業務人員是合法的嗎?旅行業從業人員查詢請點此

近期詐騙事件層出不窮,『西藏旅遊專賣店』提醒您,如接假冒「西藏旅遊專賣店」或「旅遊廠商」來電或簡訊,要求您提供個資、信用卡、銀行帳號或任何有關匯款指示,

請不予理會並盡速反映至警政相關單位:


如您對訂單有任何問題,請聯繫您的旅遊服務專員,或下列西藏旅遊專賣店顧客服務專線詢問,謝謝您。

台北總公司:(02)2568-3119

  1. 警政署防詐騙專線165

內政部警政署防詐騙網址:https://165.npa.gov.tw/